外国语学院领导赴凤凰凯歌翻译(大连)有限公司举行共建基地签约挂牌仪式
发布时间: 2015-10-24 浏览次数: 160

 

        20151021日,外国语学院与凤凰凯歌翻译(大连)有限公司共建的“大连海洋大学大学生就业创业实习基地”和“大连海洋大学外国语学院MTI实习基地”签约挂牌仪式在凤凰凯歌翻译(大连)有限公司举行。公司总经理牛春宣、学院院长郭艳玲、党总支书记范秀敏、副院长王倩、党总支副书记吴鹏宇、团委书记于越参加了仪式。

    郭院长感谢凤凰凯歌翻译(大连)有限公司给予学校、学院发展的大力支持,同时表达了校企联合培养研究生和本科生的愿望,强调了翻译实践教学的重要性,希望通过本次签约合作能够进一步推动学院的研究生和本科生教育教学工作。

    公司总经理牛春宣介绍了凤凰凯歌翻译(大连)有限公司目前的主营业务及公司之前与其他高等院校合作的成功案例,并表示希望继续探索与学院合作的新形式。

    最后,郭院长与牛春宣总经理签订了“大连海洋大学大学生就业创业实习基地”和“大连海洋大学外国语学院MTI实习基地”协议书,双方领导共同为基地挂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