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5-12-02 浏览次数: 101

1125日下午,大连海洋大学外国语学院于一教206召开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鹏宇、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于越以及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会议由团委书记于越主持。

会上,各位党员轮流诵读,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发展历程和《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具体内容,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受和心得体会。党员们认为自己党的理论知识还比较薄弱,政治敏感度不高,对于中国共产党各种知识的内涵及意义了解的还远远不够。通过本次学习,各位党员都对党章有了更新的认识和更全面的了解,并且意识到自己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所肩负的责任。

随后,吴鹏宇指出党章的与时俱进,是党的事业和建设发展的需要,他希望每名学生党员能认真学习和领会党章的内涵,严格要求自己,争做一名合格的党员;他要求大家做到:第一,必须坚定理想信念,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第二,勇于和不良思想作斗争,保证党的纯洁性。第三,一定要有的纪律,处理一切问题以党章为原则,按党章办事。第四,所有党员要坚持不断学习、完善自己,用知识来武装自己,丰富个人的知识结构。第五,所有党员要有奉献精神以及公仆意识,全心全意为他人服务。

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使每位党员深刻地认识到了自身的责任感与使命感,愿意为争做一名合格的党员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