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知真·务实·践行”入党积极分子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16-05-30 浏览次数: 75

为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和教育,外国语学院于5月份集中组织2015级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以“知真·务实·践行”为主题的系列主题教育活动,其中包括:观看先进模范党员视频、“两学一做”学习·分享·感悟、“办实事我先行”帮扶等活动。

通过观看先进党员视频,感悟《党员故事》,学习党员舍己为人、艰苦奋斗的时代精神。在“两学一做”学习·分享·感悟活动中,通过《党章》学习,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学习水平;通过学习身边党员优秀事迹和习总书记系列讲话,分享学习心得,加深对党的认识。在“办实事我先行”帮扶活动中,入党积极分子以实际行动帮助学习上有困难的同学,从“学”落实到“做”。

此次系列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的理解和认识,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为早日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