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6-05-30 浏览次数: 47

52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前往大连阳光溢鸿儿童村,开展“大手牵小手,携爱一起走”“两学一做主题党日活动。党总支副书记吴鹏宇、辅导员付璐及20余名学生党员参加。

在儿童村的接待室里,我们见到了可敬可爱的“王爸爸”,他用亲切朴实的语言向大家介绍了儿童村的创办缘由和社会意义;儿童村的小小负责人“海兰”介绍了孩子们的学习和生活现状。学生党员将水彩笔、画本和小玩偶等礼物送给可爱的小朋友们,和他们一起玩拼图、画画、做游戏,一起收拾卫生;同时,还将“不抱怨的青春”心灵环保紫手环送给每一个孩子,勉励他们热爱生活、珍惜青春;最后,学生党员和儿童村的孩子们一起将象征着“希望”和“成长”的红枫树种在了孩子们的宿舍窗外,希望这颗红枫树能够守护孩子们的梦想。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载体,是引导学生党员增强责任意识、党性意识,投身公益事业的重要举措,也是学院“践行“四讲四有”,争做合格党员”系列活动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