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威亦旺电子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 2018-06-01 浏览次数: 85

广州市威亦旺电子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广州市威亦旺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公司属于新能源行业(主要生产二次电池检测设备)。

公司拥有一支稳定高效的由软件工程师、电子工程师、紧密机械工程师组成的研发团队;公司重视产品创新,获得多项国家专利,使得公司的产品始终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公司在信息系统领域长期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公司拥有完善的用人机制,福利机制,晋升机制。公司用人以才为本,不拘小节。广州市威亦旺电子有限及其下辖公司均为员工持股公司,公司尊重并认可每一位对公司有贡献的员工,并与员工共同分享公司发展成果。

二、招聘岗位

软件工程师 3--5

1.喜爱软件技术,善于学习新的技术

2.熟悉或使用过C# asp.net, javascript, H5, CSS.

3.熟悉SQL ServerOracle数据库,会使用SQL语言,存储过程、函数编写;

4.在校园有做过相关技术优先

5.有责任心,有团体合作精神,能完成上级安排的工作.

6.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工作态度。

7.工作方向微信,B/S模式软件开发

8. 一周内到职

9 .工作地点:番禺南村镇(将来会搬到天河软件园或类似专业园区)

文案 1--2名(女性)

1.汉语言文学专业,广告或相关专业

2.语言功底扎实,有相关文学作品

3. 善于学习,有责任心,有合作精神活波开朗

4.工作方向:科技类文案写作,策划。

5. 一周内到职

6. 工作地点:番禺南村镇。

平面设计

1、美术、平面设计相关专业;有扎实的美术功底、良好的创意思维和理解能力;

2、精通Photoshop/Dreamweaver/Illustrator等设计软件,对图片渲染和视觉效果有较好认识;

3、负责网店,公司官网的整体设计规划与布局;商品描述页创意设计;店铺的促销与活动图片设计;

4、善于与人沟通,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高度的责任感,能够承受压力,有创新精神;

三、联系方式

1、网申地址:

http://www.horsehr.com/horsehr.jsp?id=922&url=

http://www.horsehr.com/weixin/com.jsp?companyid=weiyiwang

2、简历投递:3092863566@qq.com(简历命名:岗位-专业-学校-姓名)

 3、公司网站:http://www.wewon.net.cn http://www.79power.cn

4、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南村镇板桥西路20号大华产业园B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