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青春,毕业季——外国语学院举办第三季面对面访谈暨2017届毕业季系列活动之考研面对面
发布时间: 2017-05-22 浏览次数: 189

515日晚,外国语学院在一教103举办“致青春,毕业季”——外国语学院第三季面对面访谈暨2017届毕业季系列活动之考研面对面,活动邀请了郭阿敏、张永嘉、赵振邑、傅海媛、季思姚52017届考研成功学生到场担任主讲嘉宾,并通过视频连线刘雨师进行了交流,120余名意向考研在校生参与了活动。

交流会现场气氛活跃,6位嘉宾分别与同学分享了自己准备考研的过程和注意事项,并强调了关于专业和院校的选择,以及如何合理分配复习时间等。随后同学们就自己关注的问题纷纷提问,各位嘉宾依据自身经历依次回答,并建议考研应该保持乐观的心态和坚持到底的精神,在扎实掌握大纲知识的基础上学会答题技巧。会后嘉宾及在场同学组建微信群进行进一步交流。

本年度,我院共考取包括大连理工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中南大学等高校研究生14人。通过本次交流会,在校生在准备考研过程中,更加明确了目标和应注意的问题。我院将陆续开展出国面对面、就业面对面、创业面对面、党员面对面等系列活动,为在校生日后毕业工作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