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17届研究生和本科生就业进展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7-05-26 浏览次数: 45

52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一教206召开2017届研究生、本科毕业生就业进展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本科生论文指导教师、研究生导师、就业专干参加推进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武家春主持。

党总支书记范秀敏宣读了外国语学院本科毕业生派遣方案,对毕业生就业、离校教育和派遣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她强调,学院继续推进“五位一体”层层落实责任制的特色就业工作体系,继续执行学生“一人一策”的就业指导工作,持续关注和指导重点学生和就业困难学生,扎实开展就业工作。她要求,全体教师要通力合作,加强沟通,共同做好2017届研究生、本科生的就业工作,继续引导毕业生在辽宁就业,为振兴辽宁老工业基地输送人才。最后,范秀敏还对“首届校友返校日”工作进行了布置。

主管研究生工作副院长王倩介绍了2017MTI翻译专业研究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各研究生导师逐一对指导研究生的就业情况进行了汇报。

就业专干王庆丰通报了2017届毕业生目前整体就业情况以及近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毕业班班导教师分别介绍了本班级学生的就业情况,对就业难、难就业的同学进行了梳理,明确了工作重点和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