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怀梦想,志在远方——外国语学院举办第三季面对面访谈暨2017届“致青春,毕业季”系列活动之出国面对面
发布时间: 2017-05-26 浏览次数: 119

523日,外国语学院在一教103举办“心怀梦想,志在远方——第三季面对面访谈暨2017届“致青春,毕业季”系列活动之出国面对面,活动邀请了刘安龙、黄畅、仇若颖3位曾赴日本交流学习学生担任主讲嘉宾,70余名在校生参与了活动。

访谈活动期间,在主持人的问答环节,出国留学生详细介绍了留学交流期间学习生活的情况,包括如何适应生活方式、生活环境的转变以及学习异国文化的乐趣,总结和交流了留学过程中常见的问题和留学心得。在自由问答环节中,同学们争先提问,咨询了很多问题,留学生学姐、学长一一耐心的予以解答。

出国留学是我院毕业生的主要去向之一,本年度我院预计将有40余名毕业生赴日、英、美等国继续深造。本次交流会让在校生对出国留学有了进一步了解,拓宽了同学们的视野,使同学们对自己的未来规划也有了更多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