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莘莘学子,明日职场精英——第三季面对面访谈暨2017届“致青春,毕业季”系列活动之就业面对面
发布时间: 2017-06-06 浏览次数: 162

531,外国语学院“今日莘莘学子,明日职场精英”——第三季面对面访谈暨2017届“致青春,毕业季”系列活动之就业面对面在一教103举行,活动邀请到尹晶晶,金德钰,张丽娟,王维,赵振江52017届毕业生担任嘉宾,为学弟学妹们讲述求职经历,分享就业经验。学院团委老师和120名在校生参加活动。

嘉宾们首先介绍了自己找工作的经历和目前的就业状态,在主持人的问答环节,5位嘉宾对于目前的就业形势发表了各自的见解,分享了就业技巧和经验,并详细介绍了职业规划、面试注意事项、工作福利制度以及大学四年心得体会。赵振江告诉大家要坚定自己的信念,找准人生方向,找到一份适合自己、自己热爱的工作;金德钰建议大家一定要抓住机遇,作出正确判断与选择;王维提到要先充实自己,提高综合素质,才能一步一步走向成功。随后在校生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对嘉宾提问,学姐、学长一一耐心的予以解答。

访谈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活动即将结束时,5名毕业生嘉宾对学校、学院四年来的悉心培养表示感谢,同时也向学弟、学妹表达了最真诚的祝愿,希望大家能够珍惜在校时间,认真学习,全面发展,提高综合素质和就业能力,并在毕业时找到理想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