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冷月,前路漫漫;暮鼓晨钟,奋斗争先——外国语学院举办2017届毕业生考研风采展
发布时间: 2017-06-06 浏览次数: 87

  

那年那月那个孤独的考研人,

那山那海那条寂寞的考研路,

那日那夜那颗迷茫的考研心,

那恨那爱那份无奈的考研情,

那风那雨那个执着的考研梦。

  

2017529日至65日,我院在黄海校区排球场开启了2017届毕业生考研风采展。14名考研路上追梦者的故事吸引了广大师生驻足观看。

展板上14名成功考取研究生的2017届毕业生的故事与照片,向大家诉说着考研路上的点点滴滴;未来将要就读的院校及专业,为低年级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便捷了解各院校信息的平台,为他们确定合理的考研目标提供了参考;事迹与人生格言,激励着在校生在考研路上奋发向上、坚持不懈、走向成功。

我院历来对学风建设十分重视,抓好日常教育教学管理的同时,积极开展研究生报考指导、复习帮助和经验交流等工作,让在校生能够感受良好的学习氛围,更好了解各院校情况。我院2017届毕业生中共有50余名学生报考研究生,14人被录取,其中包括大连理工大学、东南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等全国重点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