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节】大连海洋大学第三届“味览经典 意抒人生”英语短剧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7-06-23 浏览次数: 73

为丰富大学生的校园生活,活跃校园文化,深化学风及精神文明建设,鼓励大学生更直观地感受英文的魅力,由教务处主办、外国语学院承办的大连海洋大学第三届“味览经典 意抒人生”英语短剧大赛于614日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教务处副处长刘宪杰,外国语学院副院长禹凤兰、党总支副书记武家春出席了本次大赛,专业英语教研室教师韩春侠、崔永光、张莹、艾咪娜,大学英语教研室教师韩国崇、李涛、顾兴明、袁媛担任此次大赛的评委。

此次大赛得到了各个学院的积极响应,经初赛淘汰后,共有8支队伍参加决赛。参赛的作品种类众多,有妙趣横生的童话故事,充满讽刺意味的经典话剧,亦有自导自演的特色创作。各个代表队全力以赴,表演高潮迭起,现场气氛紧张而又活跃,掌声此起彼伏。

经过严格的评分后,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和水产与生命学院代表队获得优秀奖;经济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和理学院代表队获得三等奖;海洋与土木工程学院和中新合作学院代表队荣获二等奖,外国语学院代表队荣获一等奖。

最后,专业英语教研室主任韩春侠老师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点评。她对各代表队精彩的表现表示认可,同时针对英语表达、选材主旨、启发意义、感情投入、表演技巧和团队合作等方面提出了一些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