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炬传承青年志,奋进实现中国梦——第三季面对面访谈暨2017届“致青春,毕业季”系列活动之党员面对面
发布时间: 2017-06-23 浏览次数: 125

  

61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一教206举办第三季面对面访谈暨2017届“致青春,毕业季”系列活动之党员面对面。外国语学院毕业生党员黄德坤、郭文丽、赵明、傅海媛、仇若颖应邀出席此次活动,在校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50余人参加活动。

5位学生党员分别从入党动机、入党经历、学生干部经历等方面与大家进行交流。赵明提到在成为预备党员之前是一段自我反省与提升的过程,要紧紧抓住这段时间,让自己成长;黄德坤强调了要端正入党动机,党员不是一个光环,而是一份责任与义务;仇若颖告诫大家珍惜在校时光,要在组织生活中充实自我;郭文丽讲到党员不仅要自身优秀,更要带动身边的人优秀;傅海源提醒同学们要尽早做好职业规划,为未来发展做好准备。

本次党员面对面活动,作为学生党支部纪念建党96周年活动,切实发挥了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起到了良好的传帮带作用。至此,外国语学院本次活动第三季面对面访谈暨2017届“致青春,毕业季”系列活动全部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