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17级新生家长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7-09-04 浏览次数: 65

  

201791日上午1100,外国语学院于渤海校区阶梯一教室召开2017级新生家长座谈会。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范秀敏、院长郭艳玲、党总支副书记武家春、辅导员荆文涛及部分2017级新生家长参加会议,会议由武家春主持。

首先,范秀敏针对新生常见问题,尤其是寝室用电安全、寝室关系处理以及渤海校区日常管理等对新生家长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并对全体新生寄予美好希望。随后,郭艳玲就学院发展历程、语言专业特色、专业发展前景、就业情况以及中外合作办学等方面对与会家长做了全面细致的讲解。家长认真聆听,并及时作好记录。最后,武家春对渤海校区的生活注意事项做了补充,并表示希望家长加强与学院的沟通交流,共同助力学生成长。会后,学院领导及辅导员对于家长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

新生家长座谈会是学院迎新工作的重要一环,本次会议的召开增强了新生家长对外国语学院师资队伍和教学水平的了解,促进了家长们对学院教育教学工作的支持,为做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