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新学期班导师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7-09-21 浏览次数: 49

  

920日,外国语学院于一教206会议室召开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班导师工作会议,党总支书记范秀敏、院长郭艳玲、副院长禹凤兰、党总支副书记武家春、辅导员和全体班导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武家春主持。

会上,范秀敏首先强调要加强对重点学生的管理,要做到用心、用情。特别是针对降级的学生,班导师要引导其尽快融入新的班集体,帮助其尽快适应新班级的学习节奏。郭艳玲强调了班导师在学生教育尤其是思政教育中应发挥的重要作用,班导师作为专业教师在课上课下都要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教育,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会上,武家春就2017-2018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校园贷第五次排查工作以及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等等工作进行了布置和说明。王庆丰将学院重点学生情况及相关工作向班导师进行了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