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第八届团委、学生会及第一届社团联合会学生干部选拔工作
发布时间: 2017-10-19 浏览次数: 78

  

为保证学生干部队伍的活动,提升学生干部队伍整理素质和综合能力,1012日,外国语学院在一教103教室举行了第八届团委、学生会及第一届社团联合会学生干部选拔大会。外国语学院辅导员王庆丰、荆文涛、黄德坤及第八届学生会主席团、部长担任评审,大会由团委副书记张瑶瑶主持。

首先,荆文涛进行了发言,对2016级学生会成员前一阶段的工作表达了肯定,对大家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并表达了对于参选人支持、鼓励与期待。

随后,参选人员依次进行了竞选演讲。本次换届在学生自愿报名,班级推荐的基础上,共计36人参加了竞选,他们通过个人演讲和公开答辩两个环节,分别向评委展示了个人基本情况、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对于未来工作生活的规划,也展现出了较高的综合能力。经过评审的讨论和投票认定,上述36人分别进入第八届团委、学生会及第一届社团联合会各部门。

最后,辅导员王庆丰对大会进行了总结,他对同学们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也对大家在接下来工作中需要提升的部分提出了要求。此外,他强调了学生干部务必首先加强学习,努力提升自身能力,协助学院做好学生的教育管理工作。

本次大会进一步加强了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建立了一支“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自我发展”的学生干部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