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联合埃森哲信息技术(大连)有限公司举办就业指导课暨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 2017-10-20 浏览次数: 61

 为了帮助2018届学生准确有效地确定就业方向,尽快地在思想、行动上做好就业准备,101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联合埃森哲信息技术(大连)有限公司在獐子岛教学楼111教室举办了就业指导课暨专场招聘会,来自埃森哲信息技术(大连)有限公司企业3名项目经理亲临现场为100余名毕业生讲述了面试技巧及工作经验。

首先,公司相关负责人向同学们展示了公司的职业发展计划、招聘方向和培养机制等内容。随后,埃森哲3名项目经理分别就当前就业形式分析、完善个人简历及面试技巧和如何在职场中实现个人价值等具体内容为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最后,在场同学参与了由埃森哲组织的面试,部分同学与公司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通过此次会议,毕业生进一步明确了就业方向和就业目标,为我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