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组织各团支部开展“聚焦两会•筑梦青春”主题团日活
发布时间: 2018-04-12 浏览次数: 154

外国语学院组织各团支部开展“聚焦两会•筑梦青春”主题团日活动

329-410日,按照校团委“关于在全校青年团员中开展‘聚焦两会•筑梦青春’主题团日活动”的通知要求,外国语学院团委组织全体团员扎实开展学习活动。

329日,学院在1206召开了“聚焦两会,梦想腾飞”主题团日活动动员会议,团委书记王庆丰,各班级团支书参加会议。会上,王庆丰组织同学们共同学习了“两会”精神,他要求各团支部认真组织各项活动,结合专业特色创新活动形式,带领全体团员扎实开展学习活动。

活动期间,各团支部通过绘制“两会”手抄报、双语演讲、学习座谈等多种形式进行了深入学习。学生们纷纷表示,要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努力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认识和自身修养,充分发挥共青团员的模范作用,把“两会”精神践行于生活和学习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