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第三届优秀毕业生系列活动之考研面对面
发布时间: 2018-05-22 浏览次数: 103


 “海洋梦·外语情”

----外国语学院第三届优秀毕业生系列活动之考研面对面


511日晚上5:30,外国语学院在1103举行“海洋梦·外语情”外国语学院第三届优秀毕业生系列活动之考研面对面座谈会。学院团委书记王庆丰、辅导员黄德坤,2018届优秀考研榜样以及100余名20152016级学生参加。座谈会由第八届学生会学习部干事时小清主持。

本次座谈会邀请了成功考取大连理工大学的郭瑛、上海外国语大学的王逸迪、上海对外经贸大学的李一芃、北京林业大学的潘森、山东大学的董志浩和大连海洋大学的付晓晨等6位考研榜样。

座谈会上,毕业生们侃侃而谈,毫无保留的和学弟学妹分享了考研的心路历程,指导大家如何量体裁衣选择考研院校、备考难点学科以及如何准备笔试、面试等事宜。她们还建议同学们积极寻找考研伙伴,学会排解考研心理压力。针对同学们提出的诸多问题,她们耐心的解答,全面细致,言语中流露出对学弟学妹的关心和关爱,赢得了阵阵掌声,激发了众多学子的考研热情!

至今,我院已经连续三年成功举办“海洋梦·外语情”优秀毕业生考研面对面,切实拉进了同学之间距离,为广大考研学子提供了最高效的考研指导平台。与此同时,我院2018届考研成果再创新高,共有23名学生考入理想学府,初步实现了人生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