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益心E语”协会组织百余名志愿者为大连国际马拉松赛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 2018-05-22 浏览次数: 84

外国语学院“益心E语”协会组织百余名志愿者

为大连国际马拉松赛志愿服务


511日,在一教门前小广场,“益心E语”志愿者协会组织开展了志愿者培训工作,为服务大连市第31届大连国际马拉松赛志愿活动做好前期筹备。我院团委书记王庆丰,“益心E语”志愿者协会以及182名志愿者参加培训动员会。

513日凌晨4:30,王庆丰带领全体志愿者准时前往志愿服务地点。同学们全部统一着装,配合大连市执勤公安干警,微笑服务场内场外,协助处理紧急突发事件,同时用最饱满的热情和响亮的声音为运动健儿加油喝彩。

本次志愿活动引发了广大外语学子强烈反响,在“益心E语”志愿者协会的号召下,大家积极参与,彰显了青年学生的公益力量,同时也体会到了运动员们永不言弃的体育精神,提高了互帮互助的团队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