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学风建设月暨雷锋榜样“一对一”帮扶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 2018-06-15 浏览次数: 52


68日中午,外国语学院在獐子岛教学楼110举行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学风建设月暨雷锋榜样“一对一”帮扶启动仪式。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武家春、团委书记王庆丰,20152016级各班级学习委员、雷锋榜样共70余名学生参加。

启动仪式上,王庆丰公布了《外国语学院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学风建设月》活动方案,他要求各班级要切实做好期末考试诚信教育,学习委员要认真组织班级同学拍摄“诚信考试”微视频,引导同学们遵守考试纪律。他还就雷锋榜样“一对一”帮扶活动的开展形式做了具体讲解,要求班级学业成绩前五名同学每人带动一名学困生,指导其认真准备期末考试复习。仪式上还总结了上一学期“一对一”帮扶成果,并按照帮扶成效对雷锋榜样给予表彰。

本次活动系外国语学院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学风建设月系列活动的重点工作,既发挥了学院一院一品“益心E语”大学生德育教育品牌功能,引导学生传承雷锋精神,又在全院营造了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