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第三届优秀毕业生系列活动之党员面对面
发布时间: 2018-06-15 浏览次数: 61


6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一教206举办了第三届优秀毕业生系列活动之党员面对面。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庆丰,2018届优秀毕业生党员付晓晨、潘森、董志浩,拟发展对象及积极分子共60余人参加。

3位毕业生党员分别从入党动机、党员的引领作用、生活经历等方面与大家进行交流,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付晓晨讲到作为党员做点有意义的事,要不怕吃亏,乐于助人、勇于助人;潘森说到党员要充分发挥引领作用,要用自己的力量让身边的人变得优秀;董志浩提到党员不是光环加冕,加入党组织后更要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同学们心中的榜样。

访谈过后,3名毕业生党员带领积极分子们进行了一场十九大精神学习知识竞赛,带领大家温习党的理论知识。

本次党员面对面活动,充分发挥了优秀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了学生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至此,外国语学院第三届优秀毕业生系列活动圆满结束。通过五场优秀毕业生与在校生面对面的交流,增强了学院高低年级学生间的交流,为学院就业工作拓宽了新的渠道,更将就业指导完整的贯穿于学生教育全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