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学风建设月活动总结会暨诚信考试教育部署大会
发布时间: 2018-07-10 浏览次数: 54

76日中午,外国语学院在一教206会议室召开外国语学院学风建设月工作总结暨诚信考试教育部署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武家春,团委书记王庆丰以及1516级全体学习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王庆丰主持。

会上,全体学习委员认真按照学院学风建设月工作部署,逐一开展了2017-2018学年学习委员述职报告,通过PPT展示了本学期的班级学风建设和特色工作,开展学习交流。

武家春对各学习委员开展的工作提出表扬,他号召大家认真履职,带领班级同学继续加强学风建设,认真准备期末考试。

王庆丰结合《外国语学院学风月建设工作方案》对本学期的学风月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各班级录制的“诚信考试视频”给予了高度赞扬,他对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工作进行了认真部署,要求各班级认真召开诚信教育主题班会,杜绝作弊行为。

此次会议提高了学习委员的责任意识,强化了学风建设抓手,通过学风建设月系列活动引导学生明确学习目的、端正学习态度、勤奋学习,培养大学生诚信考试意识,在全院形成了风清气正、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