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18年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大会暨留校学生党员暑期社会实践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18-07-11 浏览次数: 41

710日中午,外国语学院在獐子岛110教室召开2018年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大会暨留校学生党员暑期社会实践动员会,团委书记王庆丰以及86名留校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王庆丰主持。

会上,王庆丰传达了我校《关于做好2018年暑假期间学生相关工作的通知》要求,组织学生填写了暑期留校安全承诺书并提出了学生留校期间的日常管理要求,他对学生个人财务、人身安全、寝室防火防电等安全工作进行了重点强调,引导学生提高安全意识。

此外,他还动员留校学生党员带领积极分子在我校周边海岸开展“党员志愿行,先锋护海洋”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大学生党员、积极分子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会议提高了留校学生的安全意识,加强了学生志愿服务社会的思想引领,为切实做好学院2018年暑期学生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