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学风建设月”年级大会暨期末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 2018-07-11 浏览次数: 95

近日,外国语学院分别在黄、渤海校区召开了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学风建设月”年级大会暨期末安全教育大会,组织员田源、辅导员黄德坤及201520162017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会议分别由田源、黄德坤主持。

会上,田源带领全体学生认真学习《大连海洋大学学生手册》,重申考场规则,警示学生考试违规行为的严重后果,叮嘱学生认真备考,诚信考试。此外,她对2017级新生的搬家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引导学生在搬家期间注意个人财务安全和人身安全,叮嘱学生严格遵守学校通知要求,有组织有纪律的完成搬迁工作。

黄德坤指导20152016级学生加强期末复习准备工作,要求各班级认真落实学院学风建设月雷锋榜样“一对一”帮扶工作要求,各班学委在考试期间要加强诚信教育,加大宣传力度,杜绝作弊行为。同时,他提醒学生假期期间注意安全,远离危险场所,严格遵守学校放假通知要求,按时返校注册。

此次大会强化了期末考试诚信教育,加强了假期安全教育,为做好期末学生管理工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