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弘扬新时代辽宁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9-17 浏览次数: 68

  

长子情怀、忠诚担当、创新实干、奋斗自强 ,新时代辽宁精神表述语发布后,自2018911日至14日,我院各团支部开展了弘扬新时代辽宁精神主题团日活动,各支部自行组织并邀请辅导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各班级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采用丰富多样的形式,带领同学们切实走进新时代的辽宁精神,还为同学们讲解了新时代辽宁精神的真正内涵:长子情怀是传承性、奉献性的要求,忠诚担当是政治性、使命性的要求,创新实干是动力性、需求性的要求,奋斗自强是进取性、内生性的要求,这些具体要求构成整体性的实践要求,万众一心跟党走、齐心合力谋振兴。

本次团日活动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自觉把个人奋斗融入党和人民的奋斗中去,牢记始终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系好人生第一颗扣子的教导,不断增长能力才干,为新时代辽宁精神的弘扬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