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18-10-12 浏览次数: 38

101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新时代党员群众讲习所”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张海滨在俱乐部作“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专题讲座,外国语学院部分教师、全体2015-2017级本科生和2018级研究生参加了专题讲座。

张海滨全面解读了价值、社会价值、核心价值观的内涵,结合当下社会,从国家、社会和个人三个层次深入讲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价值和意义,引发了大家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深入思考。

报告会后,外国语学院2016级退伍大学生吴昊南和康易懂为全体学生做“我是一名骄傲的人民子弟兵”国防教育分享会,为同学们讲述了他们投笔从戎,驰骋军营的青春故事。

本次会议加深了同学们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认识,鼓励了同学们树立当代大学生积极进取的新时代精神风貌,认清自己,找准定位,做新时代社会主义优秀青年,为将来奉献社会、报效祖国提供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