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19届本科生和研究生(MTI)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8-10-23 浏览次数: 33

1019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19届本科生、研究生(MTI)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就业专干和兼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武家春主持。

院长郭艳玲强调,2019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要继续坚持党政“一把手”工程,持续推进我院“五位一体”层层落实责任制的就业工作体系,不断改进学生“一人一策”的就业指导工作模式,扎实推进2019届本科生就业工作。武家春就下一步就业创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积极联络企业和创新创业基地进校园开展专场招聘,加强校企合作;二是认真组织教师开展考研指导,提高考研率;三是大力开展出国留学宣传教育,拓宽就业渠道。就业专干王庆丰汇报了目前就业创业工作。

会后,与会人员分别到校2019届毕业生秋季就业洽谈会现场走访企业30余家,了解详细需求信息,搭建沟通平台,建立合作机制,走访后回到会议室集中反馈,深入细致开展2019届毕业生就业创业调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