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学风建设、五好寝室建设宣传会暨戒烟劝导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8-10-26 浏览次数: 37

  

1022日中午,外国语学院于一教206教室召开外国语学院学风建设、五好寝室建设宣传会暨禁烟劝导座谈会。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王庆丰、各班学习委员、生活委员及第九届学生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王庆丰主持。

会上,王庆丰对近期班级学风建设和寝室建设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加强对早课出勤、课堂纪律、教室卫生、吸烟情况方面的督查,营造良好学风;第二加强对校内宿舍及校外公寓卫生及安全情况的日常管理,创建五好寝室;第三,教育吸烟的学生加强自我管理,远离烟草,珍爱健康,创建文明校园。会后学生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就近一个月的学风、寝风检查结果进行了通报。

此次会议提高了班级干部对学风建设和寝室建设的重视,加强和改进了对学风、寝室的管理和规划,为创建优秀班集体和五好寝室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