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组织召开2018-2019第一学期雷锋榜样“一对一”对接帮扶暨学风建设月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 2018-12-18 浏览次数: 29

  

1218日中午,外国语学院在獐子岛304教室组织开展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雷锋榜样“一对一”对接帮扶暨学风建设月启动仪式,团委书记王庆丰,学生会学习部主要学生干部、各班级学委、学习榜样等120余人参加活动。活动由院学生会学习部部长孟想主持。

孟想公布了学风建设活动月的主要安排,分别从雷锋榜样“一对一”帮扶、诚信微视频评选、诚信考场宣传等方面进行了规划,组织各班级学习委员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带头作用,营造良好的诚信考试氛围。

王庆丰重点阐述了雷锋榜样“一对一”帮扶和诚信微视频评选的重要意义,号召同学们争做学习榜样,努力践行雷锋精神,做新时代的标兵模范,带领班级团结向上,打造优秀团支部。

本次活动切实发挥了学生干部和学生榜样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风建设的顺利开展创建了先决条件,为营造诚信考试氛围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