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19届本科生(英日语专业)及MTI翻译硕士(英语笔译专业)专场就业洽谈会
发布时间: 2018-12-27 浏览次数: 54

122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文夫图书馆一楼召开了2019届本科生(英日语专业)及MTI翻译硕士(英语笔译专业)专场就业洽谈会。学校招生就业处、研究生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外国语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深入招聘现场开展调研走访工作。

本次招聘会有来自大连、北京、上海、沈阳等地各大行业共52家企业参会,提供了语言类、外贸、IT行业等相关专业近500个招聘需求岗位。我校近300名相关专业的本科、研究生毕业生和大三学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在招聘会现场,毕业生们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外国语学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及学校招生就业处相关工作人员在现场为学生提供就业指导,与企业进行深入交流。参会企业表示对于本次招聘会十分满意,希望可以和学院继续开展深入合作。

经统计,本次招聘会学生投递简历200余份,共有30余名学生与企业达成就业意向。

本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2019届毕业生提供了宝贵的就业机会,缓解了学生的就业压力,也为即将升入毕业年级的大三学子提供了与企业面对面交流的平台,切实增强了学生振兴辽宁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