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19届本科生和研究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9-03-14 浏览次数: 42

  

313日下,外国语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19届本科生、研究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就业专干、毕业年级辅导员、全体论文指导教师和研究生导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武家春主持。

院长郭艳玲强调,2019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是学生工作的重中之重,是体现高校育人成果的重要环节。她提出,全体教师要高度重视就业工作,要有危机意思、大局意识,要把握时机、做好准备,按照学院“五位一体”就业工作体系层层落实责任,强化毕业生“一人一策”就业指导,扎实推进2019届本科生就业工作。

武家春就下一步就业创业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求论文指导教师认真关注考研学生的思想,指导学生开展复试和调剂工作,加强我校研究生招生政策的指导,提高考研率;二是加强校企合作,鼓励企业进校园,拓宽就业渠道。

就业专干王庆丰汇报了目前就业创业工作进展。

本次会议为学院的就业创业工作指明了方向,号召全体教师凝心聚力,为共同做好外国语学院2019届本科生、研究生的就业创业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