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青春建功新时代,志愿奉献我先行——我身边的好人好事”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 2019-04-18 浏览次数: 209

  

41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渤海校区二教302举办了“青春建功新时代,志愿奉献我先行——我身边的好人好事”主题演讲比赛。外国语学院第九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比赛。

比赛中,选手们通过中英文演讲的方式讲述了“身边的好人好事”,紧密结合演讲主题,集中体现了雷锋精神在当今社会中的重要性。学习部部长孟想对本次比赛做了总结点评,希望同学们加强对语言表达能力和英文写作能力的培养。

经过激烈角逐,英语2018-2班张天睿荣获一等奖;日语2018-3班韩江雪荣获二等奖;英语2018-2班努尔阿亚提荣获三等奖。

此次比赛不仅为我院学生提供了展示专业语言能力与个人风采的舞台,也使学生们深刻领悟了雷锋精神的内涵,弘扬了新时代“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