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第四届优秀毕业生系列活动之考研面对面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05-10 浏览次数: 37

58日晚,外国语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了第四届优秀毕业生系列活动之考研面对面座谈会。本次座谈会邀请了外国语学院成功考取上海外国语大学的郑鑫,大连外国语大学的李鑫,东北财经大学的庄子毅、曹岩,上海社会科学院的艾超、辽宁大学的杨莹,对外经贸大学的阎雨,扬州大学的郑慧洁等8位考研榜样。辅导员田源以及2016201720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座谈会由学生会办公室干事姚欣辰、学习部干事李春柳、社团联合会干事余芬主持。

座谈会上,通过播放各位考研学子的纪录片,向学生们展示了考研的全部过程,并简单介绍了优秀考研榜样生及学院历年考研情况。主持人通过访谈的形式代表广大学生咨询了关于院校选择、复习时间、学习方法、面试笔试技巧等问题。并设有现场问答环节,学长学姐们进行了耐心解答并给出合理建议。最后,全体与会人员共同观看学院老师们的寄语视频,各位老师表达了对2015级考研榜样生的祝福以及对20162017级学生的美好期望,希望他们再创佳绩。

外国语学院已经连续四年成功举办优秀毕业生考研面对面活动,切实拉近了学生之间的距离,为广大考研学子搭建了最高效最直接的指导平台,明确了个人目标。与此同时,我院2019届考研成果再创新高,共有33名学生考入理想学府,初步实现了人生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