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16级英语专业毕业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9-11-28 浏览次数: 144


    1127日,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在獐子岛教学楼111教室召开了2016级英语专业毕业实习动员大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崔永光、英语教研室主任张莹、英语教研室副主任李光敏以及2016级全体英语专业学生。

    会上,张莹向同学们详细说明了实习的现实意义、实习的具体任务、实习中可能存在的问题、实习期间的管理、实习材料的准备以及自主实习的注意事项等等,介绍了校企合作基地充足的集中实习岗位等情况,提醒毕业生在实习过程中要注意安全,时刻与学校保持联系,以饱满的热情去完成实习任务。

    通过这次动员大会,使英语专业应届毕业生进一步明确了毕业实习的具体安排、要求以及努力方向,促进了同学们对毕业实习的认识,有利于学生树立正确的实习观,为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