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召开“不忘初心,不负绍华”践行青春使命特色活动之“学生干部面对面”
发布时间: 2019-11-29 浏览次数: 150


    1128日下午,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在渤海校区阶梯3教室召开“不忘初心,不负绍华”践行青春使命特色活动之学生干部面对面。学院2019级学生会成员以及班委会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2017级学生干部代表周华羽、李汇源、刘子怡三名同学先后进行了经验交流。她们结合自身的学生会工作经历,详细向大家讲述了如何正确对待学生会相关工作、如何处理学生会工作与学习之间的矛盾、如何在学生会的工作中切实提高自己的相关能力等问题,为在座学生会成员一一解答了如何处理在学生工作当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并与相关部门的学生会成员深入交流、探讨相关职责,明确了今后的工作目标。

    本次面对面交流使学生干部对于学生工作的意义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为提升学院学生干部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自我发展能力与水平起到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