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举办“盛世二零,洋溢激情”主题元旦晚会
发布时间: 2019-12-07 浏览次数: 159


    126日晚,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在一教103教室举办了“盛世二零,洋溢激情”主题元旦晚会。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邓艺、副书记孙祥山、副院长王倩、辅导员孟美斯、田源、张士超老师到场参加本次晚会。晚会还特别邀请了学院原团委书记王庆丰老师出席。

    本次晚会共有十三个节目,有活力四射的歌舞表演,风趣幽默的小品,深情款款的诗朗诵,也有引人入胜的情景剧表演等。晚会现场气氛热烈,节目异彩纷呈,处处洋溢着青春与活力。与以往不同的是,本次晚会还留学生带来的精彩节目,让这个晚会别具一格。

    此外,节目中间穿插的趣味游戏与抽奖品环节也成为本次晚会的一大亮点。在轻松愉快的游戏中,同学们不仅展现了自我,更增进了彼此间的友情。节目最后,晚会在团委学生会成员的歌曲合唱声中圆满落幕。

    本次元旦晚会,学生们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展现了青春风采,表达了新年祝愿,寄托了美好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