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开展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社团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 2019-12-10 浏览次数: 119


    2019129日下午,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社团工作总结会在一教206会议室召开。团委书记周宇颂、学院社团联合会及学院所属五个社团全体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院社团联合会主席张杨阳主持。

    会上,各位社团负责人依次对本社团第一学期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分析了社团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原因,阐述了社团下学期工作计划。周宇颂对学院社联和各社团提出了社团梯队建设、活动组织、工作重心方面的建议。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社团应积极采取行动与本校其他社团和其他高校相同属性的社团加强交流,不断丰富本社团内涵,提升公共影响力;二是要不忘初心,积极为打造特色社团而努力工作;三是社联方面应该积极帮助社团,解决社团困难问题,配合社团不断向高层次发展。最后,张杨阳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布置。

    本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学院社联、社团的发展方向,增进了社团之间的交流,进一步提高了对学院社团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对于大家不忘社团创建初心,坚定社团发展信心,加强社团基本建设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